2009年4月29日

展翅高飛


今天中午大家歡送小莉
席間雖只有八九人
但氣氛很好
大家喝著冰涼的啤酒
暢快的聊以往的趣事
沒有一點離別的感傷
她說一晃眼
在此工作六年
感覺時間過的可真快.........
我記得
認識她是我調往節目部
當時彰化花博剛完
應老學長陳英俊接下西湖活動
手上沒人可用
便四處尋找人選
七拼八湊的組成一個小組
小莉便在其中
剛開始覺得她嘮叨
加上瘦弱的身體
我想可能撐不久
後來發現她挺耐操
交付之工作均能完成
也瞭解其能力挺不錯
後節目部成立整合行銷組
她調往該單位
我是負責督導及操盤
發現她是可以獨立作戰的
只要設定目標均可完成
且對外關係不錯
真是不可多得行銷人選
在此磨練了六年
就這樣要走了
在好用的時候離開公司
真有些可惜............也............
也不知她是
另有高就
或自行創業
但不管如何
在此祝她高飛成功
想想
環境真是很殘酷的
有辦法有能力的人
都會努力往上爬或向外發展
剩下的人只有默守在其崗位
努力的工作
這些人雖沒有超強的能力
也確是各企業不可缺的
猶如一部機器中的一個小螺絲釘
少了它機器都無法動
你們說到底那種人對公司有用呢?
我真的不知道
還請各位告訴我.................
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角自己上來留言囉!
感謝葉經理的照顧和抬愛!
還能被寫在部落格上,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讓我了解:原來我粉囉唆喔!哈哈哈!還好不在您旁邊,
不然您又可以聽我的經典名詞「X」!
請您別見怪喔!這就是小莉囉!
留下來的員工肯定都是重要的,
走的需要做的更好,
不能讓老東家丟臉,
您知道小莉可是用生命在努力!
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爲民視爭光!
小小的心願!
再次感謝您這幾年來的指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