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獨善其身?





昨天林垂立老師來電
請我幫他問一下廈X電視台--雲水瑤 (連續劇)
還要他作主題曲嗎
我回他說很久沒連絡
請frank問一下可好
林老師說雪濤及小蘇是你介紹的
我才會應允幫忙 作曲
幾番折騰下
他還是堅持請我幫他問一下
打開電腦上msn
小蘇正在線上
隨手一敲問一下
小蘇回答
我正忙開鏡事沒空處理
你直接去問曾總
竟有如此之回答
哇.........腦中突然一片空白
想著當初妳有什麼問題
我可是有問必答
有什麼問題請我解決
我從沒有拒絕
如今卻得到這答案
真覺得有時是否熱心過了頭
回頭要人幫忙卻.........
還是人已不在其位
所以懶的理你
想想真是有點傻
還是這些人太過現實
真是令人有點氣不過
桌上電話響
林老師來電問結果
搪塞一下應付過去
想想熱心助人是件快樂的事
在我的朋友裏
從來不會碰到
如此的結果
是否兩岸文化有這麼大的差異
還是世事難預料........
爾後我想獨善其身可能會更快樂
是否是這樣只有天知道呀
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活該誰叫你瞎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