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部落格


今天部落格開張滿10日
謝謝諸親好友來參觀
雖然沒有很滿意的來訪人數
每天也有二三十人來訪
尤其
國光兄每天一早
就會來電或msn
對我的文章提出錯字
或用詞不當的指正
再不然
就會抱怨昨晚何沒寫
偷懶喔
這些天來
在我的部落格
除了諸好友留有意見外
竟有二位國外的朋友
在意見欄留言
一位是Germany Katrin
一位是義大利的朋友
使我感到網路魅力
真是嚇人
也讓我感到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但是近來
幾位好友陸續的離開
也讓我感到
少了很多樂趣
總覺得在職場中
要有幾位好友
因為可以
互相鼓勵
互相依持
如今在剎那間
好像都消失了
孤獨感覺愈來愈重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有藉著部落格
掩飾我的孤獨
也可紓解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