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旅遊要去嗎?


回家看到桌上一封美美的信函
打開一看原來是一陽旅行社邀請函
請我參加該公司新旅遊路線發表會
正專心看其地中海沿岸新路線走法時
老婆在我後面問著
今年還要出遊嗎
我回答要也
她說今年少我一份收入
還可以去嗎
我回答當然要啦
雖然少了一份收入
還是去走走吧
想想去年她連續的手術
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目前正慢慢康復中
雖少了她的一份收入
我想只要在其他費用省一點
應該是可行的
而且我也沒有其它不良嗜好
也只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想著人生走到此
你自己還有多少光景可用
誰也不知道
所以
當我還有能力還有體力時
一定要努力完成在我心中的旅遊拼圖
所以我常對人說
當我體力及能力
可以時會走遠一點地方
還可以時走近一點
無法時就在自家附近公園走走看看
這就是說
我是非常喜歡旅遊
記得在前幾年
有人說.....
大家都愛出差
就只你不愛出差.....
以我這麼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人
我會不喜歡出差嗎
有時想被誤解時
心中很難受
但誰會理會呢
今年到底出不出遊
真的還沒有譜
心裏非常想去
但................


2 則留言:

Tinchen {Katrin} 提到...

Great photos! I love them all, because I also love the nature very much!

Have a wonderful day,
greetings from Germany,

Katrin

jason 提到...

去去 帶老婆去 人生最多也只是如此吧!
能有家人可以愛 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