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灰色嗎?


近來
部落格意見箱的留言
以及我信箱中的信
大都表示
我寫的網誌好灰色
和我以往
熱心助人的個性
有很大的區別
我真不知是因為
換了職務
就換了腦袋
還是年歲增加
遇事則會有其他想法
記得剛來此工作
老總曾說
在此工作
體力上會很累
但精神上會很愉快
起初三五年
確實是如此
都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雖然每天累的要命
內心卻是很愉快
但這種情形每況愈下
這種快樂的感覺
愈來愈消減
直到去年換了職務
又恢復這感覺
但近來又會出現灰色想法
是否因事受挫
還是........
就不得而知
在此
謝謝諸好友給我的鼓勵
想這應是短暫不愉快所產生的
應會隨著時間過程
逐漸消逝
我一定會恢復
以往熱情洋溢
熱心助人的個性
會讓自己活的更愉快
也要常與諸好友多聚會
讓我的生活再變回彩色
你們說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