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氣度?



人在屋中坐禍從天上來
這件事似乎應驗在我身上
因為
這幾天來
老是碰到不如意的事
一些事不關己的事
也會碰到身上來
我好像得罪了全世界一樣
樣樣事都不順利
想要找個幫我解決的人
似乎都消失
想再找個能談心解悶的人
也似乎找不到
只有那些
依然強勢作為的人
不懂做人道理的人
還是依舊氣勢凌人
讓我覺得全世界
似乎沒有公理的存在
也是個沒有正義世界
心想
在如此好的工作環境
為何
常常會出現如此的現象
是不是要考驗人的耐性有多少
還是有人不甘寂寞
想在平穩的池中掀起漣漪
還是要表現個人權力的魅力
這種事情如果常常發生
那我
是要忍耐下去
還是要另................
那只有看看老天是否
能好好善待
善良的人
所以心中非常煩悶
真不知該如何才好
突然老友張旭初理事長來訪
閒談之中
道出
人到了此年紀
應該更有度量去容忍世事
而不是一眛的生氣
這不但對身體不好
而且做任何事都會覺得不順
所以
處事時要秉持快樂心情
那遇任何困難事
都不會難做
真是一語道破
頓時心情開朗許多
真是..........
但又有幾人能做到呢?
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就這件事
我已聽牢騷到耳朵起繭了
為何還說找不到談心解悶的人
唉 真悶啊!
有誰能幫我解悶?
韓國人?
德國人?
美國人?
不過 凡事看開倒是真的
不然知心朋友一個個離開
日子會很難過的

匿名 提到...

最好再加個巴西人直接世界杯四強進級賽
不要亂引用小心有人 k你

匿名 提到...

老友要開心的過日子 記得年輕時你最愛幫別人忙了 每天為他人的事忙著連絡忙著打電話嘴巴唸著煩死了 但總是會有成就感 因為助人乃快樂之本 我們雖然年紀大了但熱情千萬可別減退 要永遠抱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信念過下去自然就豁達了人生也就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