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掃興


今天是10月最後一天
在以往可是個大日子
它是蔣公誕辰
一般學校機關都會設壽堂
記得小時還會分到一塊壽糕
但隨著時間過去
對現在的人已愈來愈淡
今天連一點慶祝的氣氛也沒
也好
這代表時代已往前走了
對有些事也就淡了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過
只是下午騎小摺時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添了一個鏡頭
老婆也添了一部D90相機
騎小摺一人背一個包
來試試相機和鏡頭
我們一直騎到圓山
她開始試拍
我也將新買17-55mm 的鏡頭拿出
裝在我的機身上
哇真是好用也銳利的很
就一路試拍著
覺得很滿意
但此時在自行車道
出現了機車呼嘯而過
所以騎在車道的人都閃一邊
路旁告示牌寫著只可騎自行車
也告知會有錄影其它車在此會重罰
但是卻發生機車當道
真不知這人是不識字
還是要向公權力挑戰
原本開開心心的騎車
被這輛機車出現打壞了
也嘔的很
原本想再多騎些也可拍些景色
好心情一下子都破了
收好相機便打道回府
我想世上就是有這種人
為了自己方便讓別人痛苦
真是可恨極了
你們說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