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半日遊





早上起床換套西裝
因為中午要南下到九族及日月潭
因為日月潭管理處曾處長所邀
前因幾個月前中部中心要借日月潭
幫福建廣播集團辦晚會
屢屢借不到得知我與曾處長相識
便請我出馬商借場地
由於相識所以較易溝通
就同意支援晚會場地............
王副總說那就一起去看看老友
所以只得......................
心中有點xxx只因為一句話
那只好要往南投去
到公司後趕快的處理事情
因為秋節前事情很多
眼看鐘以的時針近12
趕緊到樓下搭車
早上已請同仁買了麥當勞
匆匆上車去接王副總
還好她已起床了
我們在預定時間內出發
一路上車很順提早到台中
接了特派也把飲料上車
看看時間還有些
就前往芬園一福堂
看看老友林老板
也可帶一些點心予朋友
車到他不在其小舅call他回來
大家聊了一下
告知今天有一百多輛遊覽車來
沒太多時間陪我
我趕快到外面拿些檸檬餅鳳梨酥.....................
就上車往九族走
上了車卻無法走
因為我們被遊覽車包在裏面
等了十幾分鐘才脫困
哇真是羨慕它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走國道6號到魚池還真快
一下子約30分鐘便到九族
依往例將車直接開到辦公室
黃經理已在等我們
我與他相識十多年
再加上前二年專案的合作
友誼更加.........................
王副總也提到再次合作的可行性
我也提出可行性的作法
他也應允會加以考量
大家閒話家常天南地北的聊
也順便瞭解到日月潭纜車何時開通
看看錶已四點半
與處長約5點碰面
趕快上車前往日月潭
到了管理處下了車
往處長辦公室去
哇他不在正納悶時
有路過的人告知其秘書處長在.....
我們就在辦公室等他
曾處長看到副總及我非常的高興
老友相見閒扯以往的事
總是勾起許多回憶
又聊及今天晚會的各項支援工作
此時他告知依達邵晚會場地已開始塞車
問我們要不要搭他們的工作船前往
考慮後因我們隨時會離開晚會現場
便請他搭我們車一起走
他說我已訂了很特別的水果餐招待大家
心想吃水果很清淡
但我卻是肉食主義者慘也
大伙起身要走
見處長提了三盒魚池的紅茶送給我們
又拿了一個藝術磁盤送給民視
他說這是剛交貨的還沒送過人
今天有緣
第一個送給第一名的民視
我順便問他可否
邀九族黃經理一起用餐
沒想到
他拿起手機便打給黃經理
來此一遊有吃有拿
真是感恩也
上了車便走環湖道至依達邵
依達邵就是原來的德化社
也因交通管制車輛較不便
走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到OB車旁
王副總下車看看工程部同仁
也將飲料送給同仁飲用
此時請曾處長參觀OB車
並請施主任介紹各項功能
看時間不早便催我們往餐廳走
一路上來看晚會的人還真不少
到了餐廳一進去感覺真棒
店名為富意豪群



整個充滿美麗燭光的場所
老板林義人熱心的接待
我們選擇在戶外用餐
大家在庭院中的太陽傘下用餐
享受戶外充滿燭光的晚餐
和我想的水果餐不一樣
有柿子鳳梨水梨芒果等菜色
他作法將水果放於主菜旁
使你吃到水果又有主菜
二者可以混在一起吃
真是獨樹一格讓我大開眼界
又介紹如何吃魚刺多的總統魚
在如此美好氣氛下享用美食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此時處長說晚會快開始了
要大家動作快一些
林老板說喝個咖啡如何
我連忙點點頭
那我在此喝咖啡不去晚會
但事與願違還是得去看晚會
一伙人擠進會場
文浩安排了貴賓席
此時見到福建文化部朱部長及福廣的舒董
一一介紹給王副總認識
哇再看看一群中天東森高階主管
都在二位高幹旁
真是................................
節目開始看了一下錶八點多
問王副總可以打道回府嗎
她說想看完再走
我只有靜靜坐著看節目順便照相
四週都是他二台中高階主管
九點半節目完了
朱部長一一向在場貴賓握手致意
便往慶功會場去
節目由東森協助的
節目是不錯的我想花了那麼多銀子
但......................
覺得沒把電音三太子及
Q板神明的表演放上去
真是可惜了
因為它是近期台灣的代表作品
真是可惜也
我和王副總便往OB車去
見到公司同仁副總前往鼓勵
便準備回台北
看看錶才十點多
我想一點以前可抵公司
但......................
王副總說順道去看一位住院的 ....................
繞了一下才回台北
抵公司時已經是凌晨二點半多
結束了豐富的半日遊
回到家已三點半可真的累了
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