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釋懷................


今天一早起來天氣不佳
想著本週無法騎車了
也好
因為下午有國基兄的追悼會
免的兩頭都煩惱
中飯簡單吃吃便出門往二殯走
路途不算短車行順利
到了二殯停不到車
只好在外排隊等
足足等了25分鐘才停好車
匆匆往內走還好尚未開始
不過禮堂內已滿坐
我便站在後面聽著
與國基相識很晚
是在節目部時他在負責行銷
由於身體不好
老總要我們盡量照顧他
但他自己卻常常南下拿專案
幾次因太累都住院
也請他不必太累
但他個性很強不太願意
瞭解當年在業務界也是一號人物
但是景氣加上時運不佳
公司便結束了
我在節目部時
應該算是做到老總交待之事
離開後接觸很少
偶爾在電梯或製作人那碰到
閒話家常互相慰問
沒想到卻會如此之快離開大家
想想
人真是脆弱說走就走
有時為了小事結怨一生
有的為了名利反目成仇
但是二腳一伸什麼都沒了
還有計較那麼多幹嘛
但又有幾個人做得到
我想離開節目部在行政部年餘
有許許多多的事都已釋懷
每天自己過的很充實
加上幹部都不錯
業務上都不用太煩心
也沒有要與人要計較的事項
所以也懂得要過點自己的生活
每天忙碌卻不煩
讓自己找到另一條路
想想人生短暫
總得讓自己過的舒適些
你們說對嗎?
回到家看看錶才四點
邀老婆騎小摺去
騎到士林時心還想著事
突然有人叫我讓我嚇一跳
一看是小學同學梁光中
他說看我blog知到我在騎車
找了幾次總算碰到
世界還真小呀
所以想想
爾後我一定要讓我自己過的快快樂樂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看自己現況尚算可以
但是煩惱老不離身
這事上次寫[相聚]時的心情

業務上都不用太煩心
每天忙碌卻不煩
這事寫這篇[釋懷]時的心情

兩篇相差六天 到底煩還是不煩?
都搞不清楚該安慰還是恭喜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