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再騎小摺......



週末是我騎小摺的時刻
騎了它一陣子
都沒讓大家瞧它長的如何
今天替他照個相
讓它與大家見個面
如何還不賴吧
我騎它有點像大人騎小車
但是它會帶給我另外的歡愉
今天天氣有點涼而且飄著小雨
老婆和我看看天氣尚可
提早到三點整裝出發
今天我把相機放入袋中
我想將車道沿途景色拍下
選好鏡頭把袋子偝上
戴上公司剛發的帽子
老婆也順手拿另外一頂戴上
因為此時飄著小雨
照例到中藥店推出小摺
看看輪胎扁扁的
便到旁邊車店打飽氣
街著就往堤外的自行車道去
今天要往外雙溪去
一路逆著風騎滿吃力的
過了文昌橋福林橋.................
一路騎著欣賞橋下美景
沿河堤邊的欒樹正盛開著
真是美極了
這條自行車道設施非常完善
你隨時可以停下休息喝喝水
除了可以騎車運動
也可欣賞沿途花園的各類花朵
讓我感受的是住這那麼久
卻沒有想到
可以在此看到另一種美景
可以從河邊看到捷運通過
捷運的倒影在河上真美呀
由此我想到在我自己生活中
還有許多我會沒注意的地方
也不會去注重忽略的地方
有一天你思考完整了
你已往忽略的地方
你會從另一角度慢慢思考
此時你也許會找到許多新思維
也會找到另一種樂趣
也在此呼籲各位好友
要多關心你週邊的人及事
也會發現許多溫馨的事..................
此時天空飄雨愈來愈密
只好結束外雙溪之旅
騎著車快速的往回走
回途因為是順風
感覺上特別快
一下下便到焚化爐旁
推著小摺上了堤防
在此休息一下
此時雨也停了
看著車道上騎車的人還真不少
想想不是謝董的關愛
我也不會體會另一種樂趣
在這還是要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