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雜記


今天是10月29日
一個平凡的日子
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痛苦日子
因為
原本今天要赴埃及旅遊
但卻人數不足而延期
使原本預定的假期泡湯
又得要重新開始規劃
原將一些工作排後因為要渡假
現又得趕快將它排上
所以
這二天顯得有些亂亂的
再加上
公司臨時需採購一批器材
時間又緊迫也實在有些難處
還好都在可控制範圍內
逐一的完成採購工作
但是也花了相當精神去作功課
才能達到公司要求
真是累死了
心想這樣努力的做
有誰知到呢
也不像業務單位只要業績增加
馬上就會得到獎賞
後勤支援的單位只有眼睜睜的看
自己把份內工作做好
沒有挨罵就不錯了
我想
這大概就是一二線單位的差異
同在公司用的心力相同
卻不會有相同結果
許多同事問我
為何會從一線單位退居二線
我自己也敷衍的答過去
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
雖然木已成舟但仍有怨氣存在
心想何必為此嘔氣呢
嘴上說容易要做到卻不易
心想何必管它那麼多
目前我只要讓自己過得愉快就好
誰知以後會有什麼事
桌上電話響了
上順旅行社來電告知
在11月15日埃及團可成行
哇到底已被放鴿子多次
真不知屆時是否還有狀況
但是還是回她說好
我參加該團
也希望不要再被放鴿子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