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一波三折................


今年打算去土耳其看看
已定在十月四日出發的團
但是因為公司有事
再加上老總嫁女兒
總得幫忙一下
那就改到月底出發的團
心想很久沒出去走走
不必找太便宜的旅遊團
一則好好享受一下
再者也可慰勞自己一下
到了10月中
接著上順告知月底土耳其旅行團
可能走不成因為人數不足
請他湊團看看
還是無法成行
不過它替我找了埃及團
我想也不錯就繳了訂金
看看也近20號了
就填了假單準備成行
也把旅行箱從儲藏室拿出來
沒想到假准了又接到電話
哇真是的
因人數不夠又...........
真是有夠.........
只有先到人事部取消休假再說
真是有點 .......
也只有硬著頭皮幹了
想了想算了今年不出國了
今年去環島一週玩
或是到日本賞楓去
正在猶豫時
上順來電說11月15日埃及團可成行
讓我心中實在養養的
好不考慮下說可
但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讓我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
上上下下的實在不好受
原準備把旅行箱收起來
暫時先放在書房等等吧
真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被放鴿子的滋味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