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澎湖一日.....


不知是忙還是懶
好多天都沒動手寫網誌
我想懶的因素居多吧
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因為要出差去澎湖
澎湖在我記憶已是空白
因為已有二十多年沒去了
所以希望找回美的回憶......
搭的是早上八點的飛機
大家就約七點在公司碰面
所以必須早起
揉揉雙眼看看錶已五點十分
索性不睡起床了
東摸摸西弄弄到於六點半
便開車到公司此時大火也到了
隨後搭上立榮飛機56人座的小飛機
一數只有23人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此時澎湖風沙大已無人來此旅遊
所以只有洽事的人前往
很順利在五十分鐘後落地
駐地記者及澎湖有線郭兄來接我們
一行二部車直接到澎湖有線
直接上三樓拜會黃董
因為系統組已有七年未來此拜會
平日只有電話聯繫
所以事前有請佳訊陳副總電告
讓大家的關係近一點
在談事情會較好些
由於大家為第一次見面稍嫌拘謹
但是話題聊開後
都避掉客套用語
直接聊一些可以合作事項
看看錶已近10點30分為
便匆匆告辭因為還有其他事
黃董邀約明年四月來
他安排些離島旅遊活動
當面謝過便到了二樓告知郭兄
並相約中午一起用餐
因為我們想利用此時間
去做一些飛來訊訊號測試
走出門口想該如何走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走了二步看到租車公司
詢問一下也殺 了價
還附帶送我們至機場還要1300 元
真不知是便宜還是貴
由於尚甫在此服役路還熟
二話不說租了車開始工作
由於油已剩不多
開著車有點怕怕
尚甫只好硬頭皮問警察那有加油站
加了油我們往西嶼方向走
一路上訊號還不錯
偶有斷訊我想大概是沒天線
我有點覺得此時
有點摸xx兼洗xx
因為每到有景點都會幌一下
便一路走一路測
一看已十二點半了便往回走
到了約定餐廳已一點多了
大伙點了菜便開始聊聊
也在飯局間拉近了距離
也談到可以合作的方式
此時覺得早該來此拜訪
因為沒接觸就不會瞭解此地的生態
飯後已二點多了
此時開始刮風變天了
到附近街上買個土產
便匆匆往機場去了
一日澎湖的拜會結束了
在我腦海中仍沒有留下美好幾映像
只是嘗到澎湖風沙的滋味
坐在回程的小飛機上
由於氣流不穩顛簸的厲害
心想我在明年開春一定要再來
讓我來好好體會澎湖的美
也希望能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