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準備旅遊


轉眼已是八月了
往年已開始我的旅遊中的第二部
今年才開始要準備找地點
原本要去德國一遊
也做了一些功課
原準備九月啤酒節時前往
但是今年許多國家給我們免簽
歐洲的申根國也在內
再加上許多難拿簽證的地方
也同意給免簽證了
這幾天也就開始重新做功課
就想去克羅埃西亞
很多人一定不知它在那
它原是南斯拉夫的一部份
以往很難拿到簽證
所以去的人很少
今年它隨著申根給我們免簽
於是就決定前往
它一個國家就有六處世界遺產
讓我更想前往
由其它的十六湖公園
號稱歐洲的九寨溝
讓我更想一探究竟
就開始找旅行社
看來看去還真不多
而且很容易滿團
一直要到九月底十月初才會有空位
真是超熱門的
所以就得趕快報名
但是一趟得12天
加上團費要達到近13萬元
二個人前去是一筆大開銷呀
讓我又得重新思考
是不是要去此地走走呢
還是找個其它物美價廉的地方呢
讓我陷入長考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但是人生幾何......
想想還是想去呀
但卻下不了手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