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出差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也八月下旬了
記得去年才去的北京器材展
轉眼又一年了
明天一早又要去了
時間在你身邊不知不覺溜掉一年
拿出行李箱開始打包
以往總要個二三天前準備
因為焦慮的情緒可藉此打發
今年還沒有這些問題
想想以往
老總老認為我不願出差
其實不是如此
只是有苦難言
也不便說明了
換單位出差機率少
但是會把握出差機會
到外走走倒不是去玩
而是到各展場感受一下
目前或未來趨勢
也藉此交交朋友
還可一個人
靜靜的在旅館中
享受一個人寧靜的片刻
讓自己的腦筋做一些整理
可以有另一種思維
也可體會到孤單的可怕
但是
我只要出外就會睡不好
每晚最痛苦的事就是入眠
所以出差對我來說
是又愛又恨
但是總體而言
我還是很喜歡到處走走
也不是老總所認為的討厭出差
只是喜歡但是睡不好
二者讓我心理矛盾極了
哈哈哈...........................................



1 則留言:

clf 提到...

下次讓我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