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尋找快樂


我想每個人都想尋找快樂
快樂該如何去尋找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
追求的方式也就不一樣
快樂的尋求
也會因年齡不同環境的不同
而有所改變
但所有的人一定樂於尋找快樂
記得剛來此上班時
老總曾說在此工作
體力會很累但精神會很快樂
但隨著年齡職位及環境的變化
逐漸發現快樂慢慢的從我身邊消失
快樂時光也愈來愈少
情緒也會日漸低落
尋找快樂便成了我當前的課題
每天沈重的工作壓力
再上家中要煩的事
以及自己身體上的不適
要讓我找快樂的點真是不多
但是不能因為如此
而讓快樂從我身邊消失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會好好把握
讓自己快樂時光增加
也讓自己不要錯失美好時光
只以努力以赴才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