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BIRTV(三)


上面這張是LV在北京國家博物館之特展
展場的設計很美很有感受
真的是女人最愛男人最痛
來北京第三天依然是難入眠
一早五點便起床
盥洗時發現滿臉都是豆豆
睡不好就會如此
真是遭透了
昨天在會場穿西裝
悶的全身溼透了
今天決定穿休閒服去
磨蹭了大半天
也對窗外享受發呆大半天
再看看錶已七點多
就吃飯去了
此時楊總來電
約好一同其展場
一會他到了便要出發
他說已囑其司機去展場等
因為那不好停車
二人聊了一下原來他弄錯了
他要去是北展館那是電視節
我要去國展館是器材展
我原本是明天要去
那只好變更行程
於是先送陶組長去國展
便直奔北展館看展去
楊總好不容易把車交給司機
我兩借了證便往裏去
門口警衛管的真嚴
也有好多年沒來此
逛了一圈碰到不少老友
真是感慨不少
出了展管便找個館用餐
他再從西邊把我送到東邊的國展館
約好再碰面時間
我就繼續我的行程
到展館內自己就看些新器材
逛了一下午就準備趕回旅館
因為約了租光纖的公司
準備租二十公里光纖回台灣
給轉播LPGA高球賽使用
雙方洽談甚歡達成租用的協議
價格也合我們要求
哇一天又沒了
回到房內休息一下
一天又過了
感覺出差時間過的特別快
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