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徬徨....




一早起來飄著小雨
又是週末
所以心中覺得有些可惜
因為無法外出運動
也好
因為
這二天鼻子過敏加上有些感冒
噴嚏不停的打
早上依舊如此
只好掛病號看病去
挨了針拿了藥
回到家狀況好多了
午後想騎車去
看看風那麼大
小感冒的我想想算了
何必去吹風讓感冒更嚴重
這個空檔便是發呆時間
............................
想想
到此上班也九年了
當出滿腔熱血到此
披荊斬棘的
也建下不少豐功的成績
但是
職位愈高時就會覺得
自己的危機意識感愈來愈重
也許是到了這種年齡的人
都會有這種感覺呢
但是我自己覺得
工作的穩定性也是愈來愈遭
到底是如何了
真的是不知也
屈指算一算明年就滿十年
可以提出退休申請
到那時
是不是要提出退休呢
還是要在此繼續在此工作呢
如退休是要另謀出路呢
還是就退休享清福去
但是家中的經濟的壓力
是否能讓我這樣做呢
如要另謀出路
以中年的我能做什麼呢
會比留在此到好嗎
還是有更好的機會呢
想想真是惶惶不可終日
每晚也是睡不好也失眠
真是痛苦極了
所以不知
有誰能瞭解我心中徬徨的痛苦
我自己也真不知該如何做才好
真的好煩好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