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週末


連續二天的好天氣
無異對我來說是一件歡愉的事
但在一年多前
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假日下雨或好天氣
我都會拿來補眠
補足週間的睡不夠時間
但是
現在對我來說極為重要
因為我已不需補眠了
我在假日都要去小摺運動
如果是雨天那我只有
在家做一些無聊的事
或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混著等假日走掉
如果像這二天如此的好天氣
那我會好好規畫
不是騎車去
便是開車找地方照相去
要不然
就會搭捷運到淡水湊熱鬧
也會去看電影
覺得在假日來調劑平日的煩&忙
這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我想年來
我不但達到老總要求
一定要運動讓身體健康
我也增加與家人聚會時間
真是得謝謝他了
真是應驗了有得必有失
但我還是覺得棒極了
我會珍惜這時光
也會盡情的享受這美好時光
也希望能長久保持下去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