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新年新希望







今天是2010年元旦
2009年就這樣的走了
對我而言2009年沒有太多的記憶
因為過的日子平淡的很
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壞
有的人是起起落落忙碌著過
有的人風風雨雨不穩定過著
到底那樣比較好
那就不得知了
一早陽光便露臉了
好多天的陰雨消失了
看到陽光照進陽台
心中倍感溫馨
想著年的第一天陽光普照
今年應該會比去年齡更好
因為第一天就有好天氣
元旦是一年的第一天
對我來說它是個假日
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
照往例逛逛傳統市場
四處串串門子
到了下午陽光依舊
趕快抬出小摺把輪胎打飽氣
和老婆一路騎到大直橋
沿路都在整修自行車道
我想爾後一定會更棒
回程路上邊騎邊想
新的一年開始
到底我該如何來過這一年
依舊墨守成規無創新的過
還是要有所改變創新的渡過
想想一年如此快的走掉
是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也為自己留下一些美好回憶
否則
一年過了仍是空白一片
邊騎著.......邊想著
我想已有答案在我心中
新的一年總是要有新希望
你們說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