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房事心聲








三天的假期一溜煙的不見了
覺得放假的日子過的特別快
也沒做什麼就過完了
在假期時還是利用時間到處看房子
看來看去就覺得是很..................
打算想買了
但仍不死心的找
總希望能有便宜的房子
或是交通又方便的房子
可是就是無法如我願
因為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好的地方
那會有便宜的呢
想想
目前的房子也住了24年
它除了沒電梯外一切都還不錯
我只是想找個有電梯的房屋住
找來找去看了又看
不是找不到適合的
而是價格上我承受不起
另外就是不願再當屋奴了
因為
到了這把年紀還得為房事煩
每月還要還如期還貸款
如果工作不順
不想上班了
或是碰到裁員等事
那該如何是好
所以不想造成的壓力太大
真是苦悶極了.........................
同事們都勸我可以多方看看
怕到了晚年還要爬樓梯回家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我心中何嘗不想呢
只是恨自己..................
心中想
如果沒有購屋的事
就可以開始規劃退休生活費
以及退休所要的如何過生活
錢只要夠用就好
錢要存多也不可能
只求能快快這樂樂的過活
如果為了房事
處處受到限制
壓力也很大
又不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
那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到底該如何做呢?
真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但是會如願嗎?
也許........................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