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轉折......


昨天下班回家打開信箱
有一封掛號未領通知
今一早到郵局領出
打開一看
是華視股票收購通知
哇等了多年總算有結果了
到公司仔細看完收購的步驟
順便把表格填完
下週找個時間寄走
便結束與華視的關聯
想想在華視待了二十個年頭
由剛開始的艱苦的初創
看著它逐漸的壯大
再看到它由盛而衰
若大的資產也逐漸減少
前二年它因經營出問題
併入了公廣集團
可算是不錯的結果
從另一面看
就等於判它個死刑
要它恢復從前輝煌的戰果
已是不可能了
回想自己從退伍就到華視
在華視的大家庭中成長學習
讓自己充實壯大
一步步的往上走
始終無法有突破
因為........................
直到八年多前
老總邀我來此工作
在這幾年中
給我很大的工作空間
給我發揮
當然
我也不負眾望
在各項工作上時時有突破
老總也不時的提拔我
讓我有今日的位子
回頭看看華視的老同事
大概都沒有我如此幸運
因為
我有一位能照顧我的好長官
看看來此工作華視的老同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好職位
也許這是
當初來此工作始料未及的
也沒想到會有如此好的境遇
目前媒體環境愈來愈難經營下
我想應該再好好創造出一條路
讓自己再留下美好的戰果
才不會辜負老總對我的栽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樹底下好乘涼 看了你這篇文章也替你高興感覺又有鬥志了 有正面思想就有正面人生
要感恩跟惜福 祝福有更寬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