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汽油漲.....





最近國際石油價格又開始往上漲
國內的汽油價格也開始往上爬升
九五無鉛汽油已接近30元
一般民眾開始有有壓力
節省的用油的方法
不是少開車便是共乘車
或者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來解決汽油上漲的帶來的壓力
但是
汽油一上漲到臨界點
各物價便在蠢蠢欲動
一般百姓對此是無法閃避的開
因此會開始縮衣節食
儘量不去消費把錢省下來
來渡過此經濟難關
大家開始就有
不去消費不亂用錢的想法
於是就會有通貨緊縮的壓力
因為薪水沒有調漲的空間
.....................................

自我退伍踏入社會以來
從來沒有煩惱薪水不夠用
但這陣子已深深感受到 .....
不景氣的產生的各種不同的壓力
我個人的消費行為也逐漸在改變
平時想買的東西
或是想上的飯館吃吃的念頭
都會考慮再三 才下手
手頭上也覺得變緊一些
再加上家裏收入減少的因素
我幾乎很少在外消費
以為隨著時間因素
台灣經濟會逐漸好轉
但結果是愈來愈差
且看不到春燕何時可來
回頭想想
以我的收入都有此壓力
那其他人壓力一定更大
那只有祈求上蒼
趕快把惡化的台灣經濟
感快變好起來
否則受苦的是普羅百姓
而一些在檯面的人
一天到晚只會爭求自己的權益
那會替百姓著想呢
也怎麼會感受到百姓的痛苦
我只有祈求上天開開恩吧
趕快把大眾的痛解決掉
讓社會更安祥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這篇文章我不禁有點擔心
我害怕筆者縮衣節食 都本西服可能會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