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老伙伴


上週文瑤帶了一位客人
要介紹予我認識
其是富野飯店在武陵的李副總
當她們走到我辦公室門口
覺得這位副總很面熟
她遞上名片
我一看名字隨口叫出
原是二十餘年前就認識的
話匣子一開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從武陵聊到阿里山
又從阿里山聊到墾丁
因為
認識她是在阿里山的高山青飯店
後來她又在墾丁高山青
她一直在這旅遊行業的工作
直到今才知其轉到富野飯店
今天她到華視錄公司的消費高手
也在打聽我是否還在華視那工作
沒想到卻因文瑤的介紹
重拾失聯的好友
還真是有緣也加上幸運
李副總一直說武陵的美
也一在邀我去武陵一遊
想了想武陵實在很美
暑假人很多
有水蜜桃可採
再過來有蘋果可摘
這都不是我最愛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
武陵的秋天
因為此時去那看紅葉最美
於是
便約在十一月下旬
去武陵一遊
文瑤問我
為何你對那四週景點如此熟悉
我告知在學生的年代
參加了羅浮童子軍
在四處受訓及辦活動
到了寒暑假都在救國團打工
也就是在各營隊帶活動
夏天在各式各樣的戰鬥營活動
冬天在合歡山駐站或健行.........
幾乎都在南投.嘉義.台中的山區活動
就對那些山區的景色非常瞭解
於是也就認識許多旅遊業的朋友
慢慢的就成了好友
退伍後就在華視工作
因為工作性質與活動不同
再加上結婚生子等因素
漸漸與這些友人失聯
直到前幾年開始做遊樂場的行銷
找回幾位舊識的好友
仍有許多失聯中
希望藉著這次碰到失聯的李副總
也能繼續找到活動界失聯的好友
希望有一天能夠齊聚一堂
好好的再辦個大活動
讓所有的老伙伴
在那熊熊的營火中烤著山豬
瘋狂的起舞
好好讓大家回味一下
學生時代活動的丰采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