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假期泡湯了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
因是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加上週六日一共三天
形成了短的假期
這些天來都是陰雨
卻從週六開始放晴
所以大家都瘋狂出遊
造成各地風景區大塞車
真是各景點人潮多多呀
而我卻是在家休養
上週五下午整個人難受
拖到下班往診所去
索幸醫生相交甚熟
二話不說先打止吐
再打個血管讓我稍微舒服
回到家吃點吐司吃個藥便睡
一直睡的不安穩
肚子一直咕咕叫
也一直悶悶漲漲的痛
想吐卻吐不出
整個人難受極了
翻來覆去的
也不知如何渡過這一夜
一早起來瀉肚子
真是慘也
醫生說可能是流感
而且是二次感染
整個人像是虛脫一樣
放個屁褲子都濕了
只有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看著窗外好陽光
那都不能去
真是..............
今天二二八對我來說
也許無法體會其意義
但我卻是享受其成果
氣象局說天氣明天開始轉壞
下午要老婆陪我在附近走走
走了一圈發現櫻花不少
總算抓到假日的尾巴
也算賞了櫻
今年開年真是不順呀
竟然可以連二次感染流感
明天要上班了
早點休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