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假日遊..


又是陰雨的假日
只有待在家中閒著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提議去石牌的各公園看櫻花
窗外飄著小雨
帶著小傘和帽子
偝起相機和老婆二人看花去
老婆已走過一回
就帶路前往
走了二分鐘到吉利公園
六七棵櫻花樹盛開
雖然飄著小雨還是拿出相機
對著美麗的櫻花拍照
旁邊的梅花也開的很美
也把它留在相機裏
接著往石牌公園去
只有少少的櫻花
接著往榮華公園方向去
途中有二三棵吉野櫻
比先前看的山櫻花漂亮多了


就沿著捷運走到東華公園
這個公園是在半山腰
平日很少來此活動
順著階梯往上走
上面景色不錯
也有不少涼亭可供休息
在此可將石牌一覽無遺
在涼亭小歇一下
便往山下走



我提議去立農公園看看
也就順著捷運旁走去看看
正好路過陽明XX的樣品屋
二人就往裏去看看
瞭解一坪要七十萬
房屋坪數不大約四十坪左右
算算連車位近三千萬
怪怪扣掉公設
室內大概只有二十八坪多
不知該如何下手
想想算了反正只是看看吧
住家附近公園真不少
一趟走下來正好讓我消磨一下午
櫻花也看了
房子也看了
假日也沒虛渡
買不起房只有看看作罷
此地那麼好的環境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買房子
愈等愈買不起
逛了一趟石牌發現
我還真喜歡此地的環境
下一步該如何
再多想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