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新春遊


今天是大年初二
正巧也是立春
表示春天已到來
一早起來風和日麗
好久不見的陽光終於露臉了
決定一家出門走走
商討後就決定到三芝三元宮
去看看有無早開的櫻花
中午過後一家四口準備出門
到停車場開了車就往淡水去
一路上車還滿多的
我想大家都想趁著好天出外走春
一路就走走停停的塞到淡水
就轉往北新莊的天元宮
停車場早以停的滿滿的
往前開去
看到路邊可停的地方就停了車
第一次到此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唯一就是櫻花還沒開
只有幾朵早開的櫻花
點綴著初春的情景
沿著三元宮繞一圈
只見櫻花樹都是含苞待放
想再過一二週
櫻花開起來
一定美呆了
繞了一大圈也累了
就慢慢的走回車上
喝喝水吃吃老婆準備的水果
就往三芝去
沒一會就看到海
大家在白沙灣邊停下看海
陣陣海風吹來
感覺真不錯
此時太陽也西下了
看看錶也近五點了
也就打道回府了
時間不早了
大家決定今晚到外用餐
一路到了大葉高島屋
餐廳也市滿滿的
我想在這年節中
總是希望有點不一樣的
假期又從我手中溜走了一天
希望我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充實
也望我一天比一天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