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春節....


今天二月七日是假期最後一天
六天的假一溜煙的就從手中溜走
前天晚上看天氣還不差
趁著空檔還是去健走
沒想到一不小心滑了一大跤
整個人摔在地上
左手掌撐住身體才沒受傷
但左手整個受傷
回到家冷敷再貼上藥布
今天一早得知中醫診所有看診
連忙前去掛了號看診
經過診斷
還好骨頭沒傷只有筋扭傷
針灸推拿後稍有舒適
醫生告知不要拿重物
要好好讓它休息
唉...
往好處想大概是要我過個運吧
想想
如此年歲真是不能隨便摔
個性急的我
在處事時要好好改一下
否則更容易出事
包紮好後回家休息
電視氣象告知好天氣到今天
想著手傷也無法騎車運動
不甘寂寞的我
提出搭捷運到淡水走走
老婆只有捨命陪我去啦
背起相機包拿出悠遊卡
搭捷運往淡水去
怪怪整個淡水好像被塞爆了
比士林夜市還擠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
就擠入人群逛淡水去
受傷的左手照起相真的很不便
好不容易走到渡船頭趕緊回頭
想吃碗魚丸湯都得排隊
嚇得我趕緊往捷運站走
在老街上買點魚酥及餅
就準備搭車返家
一到站竟然只剩一個進出口
隊伍排的很長.......................
真搞不懂他們的管理哲學
多個進口不是可減少排隊人潮
也不知該不該反映一下
隨著捷運到站
也結束六天的假期
不知何時還有如此長的假期
供我在家慢慢的消磨
今年春節在台北
平平淡淡渡過
對我來說也是新的嚐試
我想未嘗不好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