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矛盾.......................


2011年到來屈指一算來此工作也十年了
覺到時間過得真快
總覺得好像昨天才來此報到
沒想到一幌眼十年從手中溜走了
記得剛來此
老總說此地沒有官僚
沒有小圈圈
工作辛苦點但內心是愉快的
果真如老總說的
和原來CTS的文化完全不同
作起事來不會礙手礙腳的
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
也就會很有成就感
但隨著轉換單位
到了一線單位
覺得更辛苦了
但精神仍是愉快的
隨著時間也開始有所改變
體力上也愈來愈累
身體也愈來愈差
精神上也愈來愈痛苦
為何會如此
我想不必多說免得.............................
好不容易又換了單位
這下工作量減輕
精神上又恢復愉快感
但是輕鬆的事對我卻是無法承受
天生勞祿命的我
只有在公司內找事來
來填滿我的工作時間
這樣做真不知道是否對的
到底該如何做才好
我真的好矛盾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