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2011.01.11歐盟免簽................


今天是一月十一日
從今天起國人赴歐盟各國免簽證
只要買了機票隨時可赴歐洲旅遊
也告訴世界各地台灣又往前跨一步了
以往被人看不起車輪的護照
這下子可是變成金的很值錢
也就是到世界各地旅遊
幾乎可以免辦簽證
對愛旅遊的我可是個好消息
但煩惱也增加了
因為在旅遊費用上的支出一定擴大
擔心會入不敷出
為了能多玩些國家只有縮衣節食
屈指一算已坐五望六
往歐洲去的長程旅遊
在體力上還能玩幾年
這幾年每年都往歐洲去
只感覺到快樂時光實在短
體力上的負擔也愈來愈差
每趟旅遊回來體力恢復
所需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但我仍有高昂旅遊情緒
也望在我有生之年
能讓我走遍我想去的地方
也望我能有健康的身體
也能有無後顧之憂的經濟
這樣
我才能好好渡過後半輩子
只有努力讓我自己過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