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快樂?


感冒了覺得好累喔
這次感冒兇的狠
人不舒服又拉肚子
吃了二天藥仍不見改善
真是不知該如何.......
就懶的寫網誌
今天接到一個電話
開頭就問你~你快樂嗎?
我有N年沒有人這樣問我
朋友碰面只有問候
近來好嗎這句話
很少人有問你快樂嗎
我覺得~快樂~這二個字
現在離我好遠喔
有時回味時才能體會出
什麼叫做快樂
在我的人生中快樂的時光
屈指一算真是不多也
從學校畢業進入社會
每天都為自己前途煩惱
要不就是為柴米油鹽困惱著
要不就是家中事煩著
要不然就為公司的事煩惱
沒有一點快樂的感覺
然快樂這二個字
在我的字典中幾乎是絕跡了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一直想找回快樂感覺
以及這二個字帶來的歡樂
可是我再怎麼努力
都覺得好難喔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
希望快樂
能早日回到我身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樂的感覺存在於一念之間

對自己不滿意的人很難快樂
對現況不滿意的人很難快樂
不斷追求外人肯定的人很難快樂
不斷給自己壓力的人很難快樂
適度的放開拳頭
再多的功名利碌
換不回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人生
錢財名利乃身外物
或許可以思考一下
自己究竟在追求什麼?

放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