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遊樂園






轉眼已七月底了
時間飛快的走掉
自從換個單位後
這一年來覺得過得真快
因為自有的空間更多
一下子
今年便過了大半年
今天看電視時
看到小人國的廣告不少
順手打個電話給michael
電話響了半天沒接
想當初也出了不少點子
卻沒接我的電話
心中覺得真有點XXXX
過了一會手機響了
是michael打來
告知已換了新電話
所以沒接到我的電話
爾後用此電話即可找到他
閒扯了一下
瞭解今年他們業績是成長
希望我有空能去走走看看
回想當初他們來找我
希望能幫忙作園區的行銷
經過瞭解小人國的設施後
各項硬體已老
如果要創出好業績
告知須要有其他活動配合
才容易將遊樂區起死活生
他們父子非常用心的開始規劃
我也提供許多意見
那年暑假我們將其低潮多年的業績
狠狠的創下人數及業績的高峰
接連二年都履創下佳績
感受到成功的滋味
也就與他們成為好友..................
想想當時我能踏入這塊園地
得謝謝我的大學長
就是西湖的前總經理陳英俊
要不是他力邀我來規劃
西湖渡假村的桐花祭
結果是創下遊樂區的高業績
否則在那幾年
怎麼會有那麼多遊樂區
來找我們幫他們作行銷
完全顛覆
當時的游樂區行銷手法
使各地的遊樂區才會屢創佳績
如今這些都慢慢的離我遠去
但這些遊樂區的負責企劃的人
或是負責人都變成了好友
每到寒暑假便會競相邀約前往
我想這就是我另外一種無形的收穫
這是任何人無法感受到的
也是無法獲得的友情
想到這心中是無比的欣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