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政府病了嗎


南下一趟自己感覺像個飼料雞
回到台北時渾身不舒服
想想可能是中暑了
回到家前隨即前往xx中藥店
因為老板是我多年好友
也是此地眾好友聚會之場所
一進門便聽到有人在哀叫
我想一定有人在刮痧滑罐
果真不錯給我料到
我站在門邊比一比
他隨即說下一個輪你
脫去西裝襯衫等著
接著開始幫我刮痧
一陣痛楚加上..............
好不容易完工了
疼痛的腦袋減輕了不少
整個人舒服多了
他說你每天有運動
還會中暑真是......
就開始哀聲嘆氣
隨即說自九月起
衛生署規定中藥店
不可代客磨粉
也不可代客煎藥
那也不知往後生計該如何
如只靠抓藥沒代工
那如何過生活呢
也不知衛生署為何如要此做呢
我想也真是的
因為
我來店買西洋參不能磨粉
那我就不會買
再加上參的等級有那麼多
我不眼看其磨粉出來
怎知是否是我買的等級
怕會被調包那糾紛更多
那代客煎藥更是一般人所需
上班族那有那麼多時間煎藥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政府近來颱風處理上已經被罵的.........
根本無法體會人民之苦
今又來做此事
也不知其除了影響多少人生計外
也影響一般對此有需求的人
今晚電視新聞衛生署開始解釋
再解釋也沒用了
因為此時已造成傷害
政府是不是病了
如果是那就趕快醫好吧

否則受苦的

就是你我一般百性

你們說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