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2009 BIRTV(一)


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這次並非我偷懶
因為我因公出差北京
電腦也偝去了
但是一到飯店連上線
發覺無法連上台灣各入口網站
試了又試還是一樣
各媒體的網頁都進不去
除了中視中時.....
真是有點感到XXXXXXX......................
去年11月至此暢行無阻
今年卻...................................
25日早上起來
吃完早餐看看錶快七點
隨即整理一下因公務車七點半來
上了車直奔桃園機場
搭九點二十五的班機
到機場才八點多一些
辦完手續看還早
便進關前往貴賓室休息
吃吃早餐悠閒地地看報
心情與以往出差不一樣
因為從前找買主買節目
現在是去看展覽買器材
一會便前往登機
一票舊識前往參加電視節
再看到一些與現職務相同的
前往北京看器材
就坐後看看時間已該起飛
卻仍在機坪上等
好不容易起飛了
得知只要飛二個半小時
降落時才12點25分
比預定早了15分
真是快呀以往由香港轉機
到北京已是傍晚了
現在真是方便
出了機場友人前來接我
一行三人上了車便前往飯店
此地已是初秋了非常涼快
由於因奧運又建了一條高速公路
一路上較以往順暢多了
到了飯店辦好入住手續
看看錶才二點多
哇在以往是不可能的
二岸變化還真快呀
約好的朋友來了
開始閒扯一番
念台兄來電
問晚上有空可一起用餐
告知晚上早就約好故無法
五點多車來接
與景成宗弘副總一起赴約
餐訂在大董烤鴨
餐廳人還真多
一會從西邊的客人也到了
應酬的餐會開始
好不容易結束分別離開
友人問我是否還要四處走走
當面由衷的謝謝
一起回到房間打開行曩
拿出茶葉泡茶
隨即聊到此次風災
也告訴我他也捐款
天南地北的聊
時間漸晚也就結束了
拿出電腦卻無法進我常用的網
真是讓我嘔極了
打電話問櫃台
始終未有答案
無奈的
只好作罷上網收收信後
開始準備明天的事
真是一個XXX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