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2009 BIRTV(二)






一夜沒睡好只好早早起床
看看手表才五點多一些
揉楺眼爬起來
此時東方剛泛白
想了想
可以看一下北京早晨
也可順便運動一下
拿了相機便外走
順著飯店沿亮馬河散步
看到不少早起的人在打拳
也有在溜狗
往河中看竟有人在游泳
看看河水並不乾淨
卻是有人在游
沿途看到早起上班上課的人
與我們的都市生活無太大差異
但確看到有人在督促排隊
這真是此地的特色也

看看時間近七點
趕緊回飯店洗個澡
換了衣服下樓用餐
同事已在用餐
只好快快的吃完
上樓拿了東西
便一同前往會場
哇來參觀的人還真多
進門還要安檢真是...........
看看圖有九個館
還真不小有近六百個廠商參展
由於與約定的廠商尚有些時間
便自己到處逛逛
說器材展對我來是較陌生
所以在攤位上待的時間較多
因為想多瞭解器材功能及特性
此時手邊電話響起
原來在call我到約定的廠商
一票人聽廠商解說
似懂非懂的我真有些痛苦
此時已屆中午肚子也餓了
大伙匆匆用餐再回到會場
下午亦是在各種解說中渡過
再看看行程表瞭解
今日行程結束了
拖著疲勞的身體回到飯店
也謝絕了一切應酬
只想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一下
想以往參加電視節也沒有如此累
尤其雙腳站了一天真是慘也
隨手call了馬大
請他帶我吃小店
此時
總算有個放鬆時刻
閒聊吃飯打屁還真愉快
回到飯店開始泡茶聊天
此時國棋兄也到了
他是我認識近20年的老友
與他相識他正任農業部長辦公室主任
每到北京必定找他
因為他可幫我解決很多困難的問題
閒聊一番也忘了時間已晚
看看錶已近午夜了
只得散伙了相約再碰面時間
一天下來滿累的
洗了澡想必可以很快入睡
但確是大眼瞪小眼翻來翻去
真是XXXXXXX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