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服務業....


今早起床吃早餐看報紙時
想著有一二個月沒看電影
順手翻了一下電影版
發現有一部電影天使與魔鬼
覺得應該好看
因為湯姆漢克主演的
一般來說他的電影大都不錯
問一下老婆要看嗎
應聲好呀
想在網路訂票但作罷
因為它必須在四十分鐘前拿票
覺得這樣太浪費時間
午後休息一下
便前往天母方向去
到了電影院
哇人還真多
好佳在(台語)
戲院服真好
每個窗口都可買票
依例買其套票
因為有大的爆米花及可樂
看電影不但是視覺及聽覺享受
嘴也得有些食物才會過癮
走入電影院X廳的門口
還有服務人員問
有無欠東西現在可以點
待會送到位子上
這種服務真體貼
電影開始
我也開始享受各種聲光的效果
果真如我所料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標準好萊塢電影的作法
故事簡簡單單但劇情曲折
加上導演的用心
許多橋段都能扣住觀眾的心
再加上好萊塢手法的音樂及音效
真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
二小時過的好快
因為都這部電影都無冷場
步出戲院想著去那用餐
SOGO這二天開幕
提議去那吃晚餐
便慢慢的走過去
哇哇怪怪人還真多
一進門口到處有人導引及詢問台
每個電扶梯旁都有專人服務
覺得好像在台北捷運站那麼擠
但此卻多了許多服務人員來導引
感覺上還真不差
順著電扶梯到了八樓
因為它餐廳及飲食街都在那
一到各餐廳門口都有人在等
轉往飲食街一樣人滿滿的
沒辦法只好往下走
到了五樓看到賣刮鬍刀的
因為我的刮鬍刀有點故障
想趁此瞭解一下
售貨小姐不厭其煩的說明
還告訴我開幕折扣大
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我點點便離開了
大半天下來我發現
台灣的服務業
真的是愈來愈好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電影院
還是餐廳..................等
真讓人覺得是件享受的事
爾後一定要讓外人多瞭解此點
因為
服務業整體團隊的合作無間
才會令人有如此感受
回頭看看公司正欠缺這些
也希望在短時間內
也在公司內看到各單位的合作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