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孤獨......


今天是星期二
為例行的主管會報
會報前都由二級主管
作專題或是工作報告
但今天
給我很深的感受
因為
不是專題報告的內容
也不是報告的人
而是
報告的專題論述完後
看到
文化公司其由上到下每個人
都對今天的主題
有各種補充或是
個人贊美作法
剎那間
讓我感到
其在工作上
互相勉勵及互相提攜的作法
以及工作上合作無間的互相補位
真令我感到羨慕不已
目前看來公司內
幾乎是看不到還有如此的單位
因為
各單位的本位主義愈來愈重
導致個人本位也愈來愈重
單位間的良性互動也愈來愈少
部份同仁抱持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工作的熱忱不再見到
實在很..............................
自己也嫉妒竟有如此好的團隊
而我卻沒法去參予.........................
....................................
想想剛來到此工作
總是有一群好友互相勉勵提攜
只要有問題時就有幫手出現
工作時無憂無慮
沒有做不好的事
但是
好友一個個的轉換跑道離開
我個人孤獨感愈來愈重
因為
每天失去串門子的樂趣
也看不到互相抬摃時
爭得面紅耳赤的場面
相形下每天工作上的樂趣也就少了
在職場上的孤獨無助的感覺也愈來愈重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來渡過......?
也請諸親好友們想想辦法
幫我找回以往的快樂好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跨單位的互動或許因本位主義有困難
從主管單位做起不是更好

正向思考可以快樂些~
be happy~

匿名 提到...

繹動的風向球
已然拋出
轉換跑道的老友們
準備好了沒?

shu jie 提到...

要活在當下

匿名 提到...

哈哈 男人的更年期多愁善感比個十三隻多挨兩槍就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