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無痕.....


今天下午
工程部楊主任來找我
是為了購買測試用天線
希能請採購人員優先處理
由於是急用隨即請承辦人購買
公事處理完由於許久未碰面
便閒話家常一番
由當初蓋台站找地
以及如何搬遷台站之困難
再聊到飛來迅原型機
二人哄堂大笑
原來
03年5月時數位電視開始試播
因為採歐規系統
是可以移動接收
所以七拼八湊組了一台接收機
我們二人常出去測試
由於情況不錯
便想找機會讓老總瞭解
也可趁機好好表功一下
當年11月
正好老總要南下彰化花博瞭解狀況
我想可利用此行程
將接收機介紹給老總
楊主任就把原型機裝在車上
卻沒想到
出發開車時一開機
卻沒有畫面出現
糗大了
幾經折騰並電楊主任
才瞭解是當機
必須熄火重開機
當時在高速公路上那有可能
一路尷尬到台中
到休息站
終於可以將車熄火
重新開機
哈哈
畫面終於出現了
老總看了覺得不錯
應該是可以成為商品
隨即指示公司召開會議研究
於是才有今日的飛來訊產品
悄悄問一下楊主任
有沒有分到....................
他搖搖頭也反問我
我也是搖搖頭
我想應驗了一句話
就是
船過水無痕
當初花了確實不少心思心血
想出了這點子
只是希望能有所作為
確實沒想到下場是.....................
想想這就是現實社會的寫照
是誰也沒辦法避免的
所以
應該放開心胸
再找一條路走
應該就會雨過天晴........................
你們覺得我說的對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友心胸寬闊人才能過的快活
凡事只求盡心盡力 有貢獻就有成就
有成就自然有快樂 多計較多生氣
好好過日子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