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退休了(三)
































眾多同事祝福下
在民視工作的我
於2017.06.30畫下了句點
我在民視6000個日子
也結束了
託王總經理的福
在大樓啟用的慶功宴
夾帶了退休人員餐會
讓我感到溫馨
她還送我很美的大磁馬
因為我生肖屬馬
她和我在彰化花博一起打拼
不諱言
因此
有了滿深厚的交情
此次離開也是滿難受的
但大家給了滿滿的祝福
深深感到友誼的可貴
離開這大家庭雖有失落感
但被滿滿情誼填滿內心
在開車離開的時刻
眼眶充滿了淚水
堅強的我哪會讓它落下
揮揮手忍著不掉
快速的關上車窗離開
想想我問心無愧的離開
只有走滿滿的祝福
和滿肚子的委屈和心酸
踏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覺得一身輕了
工作上的壓力沒有了
看到一堆堆搬回的物品
真是讓人感慨萬千
在民視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今年的二月組織再造
心想連一個職稱都吝嗇給
怎會尊重我的呢
再說
要來的的和給與的
實在差很大
我是什麼角色誰會理你
你要走就走
公司不會差你一個人
這就是寫實的一面
根本沒有情誼的
從不會尊重前者
只有自我的存在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人在做天在看」
公司是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有人卻是沒費吹灰之力
達成其自己的目的
離開了一切都不必計較
所謂你走你的獨木橋
我走我的陽光道
緣分盡了就是沒........
撿拾戰利品的人就撿吧
我這輩子也完成了一棟樓興建
也把最先進的設備裝在攝影棚
連4K的設備都有了
可說是亞洲最先進的棚
這一戰打完了
沒有任何的嘉許.....................
就讓他留在我的記憶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