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退休了(二)






































去年我六月二十九日動大手術
好不容易把手臂上的腫瘤拿掉
腫瘤有二十一公分算大吧
心中想手術完應該要好好休息了
董事會此時也鬧著風風雨雨
好不容易終於落幕
塵埃落定由郭接任董事長
王接任總經理
高階主管都獲得慰留
照理說公司應該恢復正常運作
但是紛紛擾擾卻沒有停止
尤其新大樓請照都沒下文
覺得各個廠商有夠爛
只得開始自己跑去新北交涉
才知道廠商真的有夠差的
一次一次的努力
總算關關難過關關過
十二月中德國廠驗回來
瞭解整個大樓現況覺得
大樓工程不論土木機電
還是製播設備的安裝
一切都差不多了
就向王總提出退休
王總希望我考慮等搬家後再談
感到吃個軟釘子
好不容易消防檢查過了
使照還是有問題
搬家日期已定
在切結再切結總算拿到照了
元月五日下午拿到使照
元月六日請電
九日就送電
(期間的甘苦真是無法說)
真的創下送電的紀錄
ㄧ月十九日晚上八點
開始由八德路搬遷林口
可說是極度辛苦和心酸
搬家期間一切順利
沒有出任何狀況
總算完成了艱鉅任務
新聞台於第二波搬家後順利播出
此時應該是慶功休息了
但公司有組織再造的作業
要求各單位快繳回
但是……………….
本部門卻是最後得知的單位
面臨繳回只有三天的時間
加緊完成作業
期間幹部的要求都無法達到
產生了不少反彈和無奈
再三向長官要求仍未果
最後請王總協調下總算平息
雖不滿意但大家可接受
卻讓我自己深深覺得無力感
滿肚委屈也無處訴
覺得我和民視緣已盡了
感到公司整個都變了
讓我認真的考慮是否該走了
此可是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
在有某貴人這幾年再三的邀約
讓我下定決心「退休」
五月十日提出退休
在五月底一切底定
就算心中百般不捨新大樓
也得走了
終於在六月底踏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