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獨木舟






今天騎車經過基隆河的雙溪橋
看到一堆獨木舟在水上
遠遠望去真是美麗
原本平靜的河水上增添上彩舟
形成一幅美麗畫面
以往我只能在海邊
或者新店溪的河口
才能見到有人玩獨木舟
如今在基隆河沿岸
即有獨木舟出現
真是讓我驚訝
回想我第一次划獨木舟
是在三十多年前
在北勢溪學划獨木舟
對不諳水性又不會游泳的我
真是痛苦極了
但是仍咬牙的學
終於會划了
爾後就在各地划
直到近些年來
懶於運動對它也愈來愈生疏
今天在此看到真是歡喜
再看看海報每週六日都有免費划舟
是由台北體育處辦的
還真不賴前往櫃台登記
告知本週名額已滿下週請早
摸摸鼻子走出櫃台
繼續我得單車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