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秋天有感



一轉眼中秋即將到來
感覺好像剛吃過粽子
一愰眼中秋即到眼前
真的感到時間真的無情
它不會為你暫停
只會一直往前走
過了再也不回頭了
屈指算算也坐五望六了
前幾週華視老同事
在二週內有二位相繼過逝
真是讓我感到人生無常
他們也不過比我長幾歲
真是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時光
因為我真不知自己尚有多少........
秋天到了天氣轉涼
此時正是修身之時刻
以往農業社會秋收後
就是等過年
此時也讓大地休養一下
以便來年有沃土耕作
我想人也是一樣
也是須要調養一下
有點年紀了
確實需要隨時注意身體
暴飲暴食要減少
要少吃多動來保持身體健康
在此也希望諸好友
秋天了要趁此時機
多運動多保養
把身體養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