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礁溪行



礁溪在宜蘭是個泡湯的地方
但我去礁溪
確是幫忙女兒搬運住宿的物品
因為她在宜蘭唸書
今年沒抽到宿舍
只有在外租屋
好不容易找到尚可的住處
就放棄學校宿舍的後補
就挑週日下午從台北出發
大大小小好窩包都塞進車
就往宜蘭出發
一上5號國道
下午近3點了車還真多
一路開開停停終於到了
看看錶已四點多一點
停好車把大小包搬上三樓
看看房子是沒窗戶的
還是是這二年新蓋的
看起來尚可
而且只租女學生
所以較為放心
但是
裏面灰塵滿多的
三人動手清一清
女兒說這比學校宿舍好
因為山下吃的用的比山上好
所以她現在不會排斥來此讀書
好不容易清掃完
便準備回台北
由於麥當勞在附近
便提議去吃點東西
來應付回台北的大塞車
點了餐三人吃了半飽
我和老婆便準備返北
女兒說她真的很高興能一個人住
而且說她會小心
要我別擔心
一路塞呀塞好不容易上了雪隧
卻遇到車輛更難走
只有慢慢往前推進
想想女兒還真樂觀
住宿地方不是很好
她卻能滿足
我這做老爸的還真是有點慚愧
我只有多努力點
希望給她更好的.......................
此時我心中真是很難受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