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放假一天
一早往傳統市場去
哇怪怪人山人海
太陽又特別烈
曬的很難受
一下下全身已濕淋淋
這幾年中秋流行烤肉
那我想買些肉備用
因為要烤肉總是有準備
好不容易買了些東西
就趕快離開擁擠的市場
到朋友的店吹冷氣
就聊聊天也談到我瘦了
我就告訴他我瘦了近七公斤
我說人瘦了精神較好
但是仍是較胖希望再瘦五公斤
而且前天去看驗血報告
所有指數大都回到正常值
由其最擔心的飯前血糖
也到了標準值內的104
三酸及膽固醇也降下來
肝指數總算沒紅字了
我想這就是這幾個月來
以少吃多動甜食減半
油膩食物儘量少碰吃
忌口零食不吃
再加上每天固定運動
幾個月努力下來的成果
但並不是從此高枕無憂
醫生囑咐你現在是如何吃
就保持著千萬別改變
每天運動不可少
想著有年紀的我
確實要少吃多動
否則病痛一定跟著來
所以中秋節那些應節食物
我得小心點有些沾沾就好
免得我的生活變黑白的
你們說是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喔忌口加運動有了成效
瘦了7公斤弄張照片來看看

匿名 提到...

讚喔

匿名 提到...

可喜!可賀!
應該喝罐清涼可樂慶祝一下
反正晚上有運動
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