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放空.....





近來看到許多人因身分原因而離開工作
因為愈來愈多瞭解
沒有健康身體就沒有一切
就算你達到你要的事業高峰
如果沒有健康
那些對你而言
只是曇花一現
做到了可能還沒享受
就會離大家而去
而我自己呢
不會有別人那樣大事業
以拼命三郎在處事的我
也隨著時間換了單位
雖沒有像以往那樣拼
但總覺得放不下
履履對現有工作無法再創高峰
而感到無限感慨
但有人告訴我
此時正是你修身之時
要把以前的全部放空
好好利用此時來做一些
自己想做的事
或是
多陪陪家人享受以往遺落的
但是要我放空
試了試都無法突破
我想了又想
只有放空一切
我才會找到另外一片樂土
但是好難喔
只有隨著時光
讓自己放空一切
應該會得到另一方面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放空比做多賺的快 但要小心被尬空
選擇時機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