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認命.......


轉眼已五月了
梅雨季來了
雨也就不停的下
加上諸事不順
我就覺得很煩也很悶
也不知該如何來解決自己的難事
在公司中覺得本位主義愈來愈重
各種協調工作真是難
橫向溝通更是難呀
功利主義充滿在業務單位
常常讓許多單位很難行事
也有反應此類事
長官告知非業務單位
就要認命此種作法
讓我頓時覺得是否要在此待下去
因為它與我當初來此變了很多
也許位階高一些
也會多看到一些難看的事
在我心中產生一股股的怨
自己覺得在此年紀
還有如此的感受
真是很難過
我要認命在此過下去
還是要..................
成了我最大的難題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讓我很煩又很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喜歡的事就當做沒看見 再忍個幾年就有退休金可拿 忍著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