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運動




這二天天氣真好
好像進入春天了
溫度最高可到二十多度
但是早晚涼一些
溫差大稍不注意就會感冒
所以在穿衣上特別麻煩
我也如往常一下班便運動去
如此已有一年多了
體重未見下降
總覺得好像沒效果
真有點頹喪
但好巧碰到幾位朋友
他看到我全身大汗
問我感受如何
我說流流汗還真不賴
他說看以往我滿臉痘逗
好像永遠都好不了
今天看我臉上逗逗都不見了
他說這大概是每天運動的關係
也許沒有煩惱事
壓力也沒那麼大
再加上有運動
所以痘痘都沒了
臨走前還告訴我
運動這事要持之以恆
不可斷斷續續的
我想這才是重點
這一年多來
我想在健康管理上有長進
但是效果則不知
也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因為沒有健康身體
再多的榮華富貴也沒用
所以
奉勸諸公們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課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