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平淡


一早經過家旁的公園
見到桃花櫻花李花盛開著
表示春天的腳步近了
頓時心情好極了
因為冷冷的讓人討厭的冬天
即將離我們去了
大地百花盛開
也就是
一年之開始
我也開始規劃自己一年的作息
除了公司的事
已完成規劃作業
也要空出時間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在旅遊我想去土耳其和吳哥窟
要去看看當地的古文化
和嘗嘗異地的美食
也想重拾攝影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能踏遍全世界
拍出美麗的照片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心願
所以必須努力工作存足夠的錢
來支持我的願望
我想如果我沒有這些慾望
就不會有動力支持我前進
沒有慾望就會過的平淡
生活平淡並不代表不好
也許很多人希望
平淡快樂過一生
但我呢
我喜歡快樂不平淡的過
讓自己要有起起浮浮的
這樣才能
讓自己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想想
到了這年紀
如果還不能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這輩子就白過了
但是如果手中還是空空的
那只有求平安平淡的過一生
看來
我尚有一絲可努力的空間
我只有緊緊握住
這最後的努力的空間
給自己創造美好的時光
也給自己留下美好的記 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