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心想時間過的快喔
一轉眼一年又不見了
一早起床看到有太陽
心中好高興因為好久不見它了
想著今晚可以找個地方吃一頓
開著車往公司去
一路上情緒高昂
想著諸多難的事應該可以做個了結
一早很順利的處理事務
中午有個餐會
突然電話響了
原來是X 董來電請我轉告一些事
下午把X董請托之事完成
卻開始惡夢連連
首先老總要求一些作不到的事
我也不知該如何完成
接著裝修的事也有些問題
另外瞭解收訊不佳的同事回來
對我搖搖頭說還是沒解決
接著開董事會列席坐著吃水果
好不容易退席回到辦公室
剛坐下令便有人叫我回會議室
因為有人認為購買台中房舍之事保障不夠
我也盡力回答
仍無法滿足在座的諸公
只好按指示做一些資料來補充
心中很懊惱真是覺得無力感
有點像老總說
有些人不做不錯
多做了就是多錯
這時想真的何必多做呢
不做不就是太下太平
唉..............................
情緒真是跌到谷底
也不知該如何來解決此些問題
也不知找誰來幫忙呢
沉思一會抓到頭緒
開始準備資料來解說
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拿起電話聯絡後
也知要達到他們所說的難也
也只有先著手解決再說
找來承辦人討論
也做了工作分配
再看看錶已近八點了
順手打電話給老婆
說今晚原準備早點到家
找個餐廳小吃一下
現已不可能了
一路趕著回家
只有簡單的吃點東西
便往外運動去了
一路想著今天是平安夜
管它那麼多只要身體健康家庭平安快樂
自己受了氣又有何妨
EQ還是很重要的
尤其到了這年齡
應該懂得如何讓自己渡過低潮
何必想那麼多
因為今夜是個平安夜
你們說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