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埃及(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很快完
埃及的旅遊到今天告一段落
一早起來打開窗簾
看到開羅的清晨伴著
尼羅河經過的船還真美
坐在陽台發呆一會
想到行李還沒打包趕緊回房
將行李整好放到門外
此時老婆也盥洗完
就下樓吃早餐
哇凱悅算是高檔的飯店
早餐就是不一樣樣式特別多
邊吃早餐又可邊看著尼羅河美景
真是舒服極了
填完肚子離集合時間還早
便在飯店到處逛逛看看
此時領隊要大伙看行李是否到樓下
大家檢查一下便上車
有點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由於是上班時間車有點塞
到了機場辦好手續
但安檢手續還滿嚴的
在檢查上花了不少時間
但還是有些時間
大家便往免稅店逛




沒幾家店一下便逛完了
還剩下的埃磅也在這把它敗光了
手中又多了幾項物品
上了飛機看看錶12點左右
飛機沒滿便往空位上坐
空姐說到杜拜會客滿
我就等餐點吃了後
便拿出相機看照片
一會覺得有人在旁
抬頭一看是新航一位男空服員
告訴我他也很愛照相
他說他有一台D90相機
老是照不好
他覺得我照得不錯
可否傳授一二招
我笑笑告訴他只要多照就行
也問我相機我告訴他是D300
他希望借他瞧瞧................
飛了三個半小時到杜拜
下降時天已黑了
埃及和它有二小時時差
和先前一樣杜拜官員上來查行李和登機證
也不知為何會有此作法
回到自己位上起飛後便想睡一下
但是有幾個小還輪流哭
想睡都沒有辦法
新航飛此行線的飛機較老舊
來的時冷氣太冷
回去時又太熱
電視銀幕亂閃根本無法看
覺得與它世界第一名的航空公司
真是名不副其實




飛機再飛了七小時就可到新加坡
以為下機前還會有一頓早餐
結果確是一塊小蛋糕
真是覺得它的服務愈來愈差
於早上六點抵新加坡



機場已佈置耶誕節的氣氛
到處顯得過節氣息
要轉搭八點多的回台北
大家隨領隊搭電車至三航站
每個人都累了
大家都坐在椅上休息
不然就到到洗手間盥洗一番
我順便上個大號舒暢極了
再到免費上網區收個信
再看看台灣的新聞
搭上往台北的班機
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報紙
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看
肚子也餓了
拿出餅乾吃
因為吃了好多頓飛機餐有些膩了
肚子填飽了
也就迷迷糊糊的睡了


飛機在中午一點降落
大家在拿到行李後
互相說BYE BYE
也結束了十天埃及之旅
也希望再有機會一起同遊................................



沒有留言: